close

果然是新飛機  

拍攝地點: 東京成田機場  拍攝日期: 3/22  相機: GF1 

 

這次安排了東京自由行是搭乘日航的香草航空

用香草官網訂購了繽紛香草(免費託運行李20公斤)

訂購過程很簡單又快速

而且我還在出發前改了回程日期

也沒遇到什麼太大的問題~

 

原本是想從桃園飛但是價格約1萬7~ 

所以改由高雄出發! 還便宜個兩千塊~

而且從高雄出境人又少通關非常快 哈哈~

只是商店很少都沒可以吃的~

 

第一次做廉價航空很期待

但是一到飛機上有點嚇一跳

位置好小哦! 

我以為做到日本只要3-4小時應該撐得過去

但說真的有點痛苦 

真的有點窄拉! (對女生就很窄了何況男生

 

看看我的腳幾乎都無法伸直了(請忽略我的腿粗 

座位真的有點小呢  

椅子也剛好卡住我老公的肩膀

寬度剛剛好  

上方放置行李的地方

上方行李放置大小  

 

建議如果腳長一點的人可以買第一排哦!

第一排就可以腿身長長了~~

下次我一定會選擇買第一排

 

 

日航的服務真的很不錯! 

空姐每個都很客氣~ 

我們抵達日本時空姐還拿著造型娃娃的大型手跟我們揮手說掰掰耶!

超超超級可愛的啦!

可惜當時晚上抵達太暗不然就可以拍給大家看~

  

 

從高雄出發是要在長榮航空的櫃台CHICK-IN

抵達成田下飛機時是有巴士來接送到航廈 

 

從成田回高雄CHICK-IN的位置有被隔開哦(和一般航空不同地方)

好像廉價航空都被隔離到那區 哈哈

路上指標很清楚,VALINNA AIRLINE 黃藍色應該很好認

可以很容易找到~ 

搭飛機時也是從航廈做接駁巴士去搭飛機

成田返回高雄.回程搭巴士搭飛機  

 

 

回程我們還在飛機上點了餐點哦!

我們點的是鮭魚飯要$700日幣

旁邊的小餐包也是人氣商品哦! 真的是很爆漿耶! $250日幣(必吃)

飛機餐$700日幣  

 

這次的搭乘經驗很不錯

下次若再選擇還是會選香草吧~ 但會有心理準備屁股和腰要壞掉 哈~

香草航空好漂亮哦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